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花壇300字作文

美麗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來臨,春暖花開,春意盎然,校園裡也美景多多,花壇更是美麗無比。 

  校門口就是花壇,在這個大圓花壇中間有一個巨大燈泡似的圓球,球的下邊還有一根又粗又狀的杆子頂着它!最靠近它的當然是正待開放的迎春花了!迎春花的花朵兒已經在為迎接春天的到來作準備了!它就要開花了!下一圈是小菊花了,那菊花小巧玲瓏的,可愛極了!因為晚上下過霜,所以花上還有許多霜粒,花上加了霜后,變得更加美麗了!像是鋪上了一層輕沙,但還是凍的搭拉下了腦袋。可外圈的小樹卻一點也不怕寒冷,小樹直直地站在那兒,守護着這個大花壇!它的兩邊也有花壇,右邊的花壇我最喜歡,這裡有紫色的樹,它讓我引起了極大的好奇心。還有紫荊花,它那小小的花朵兒讓人看了喜愛無比! 

  校園真美!新世紀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學校!

美麗的花壇 標籤:美麗的花壇作文 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