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花壇300字作文

美麗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花壇 

  我們的學校——金福園小學座落於北江河畔,是廣東省的一級小學。學校環境——空氣清新,景色優美。 

  一進門,兩旁是明亮、整潔的教學樓。教學樓的小道兩邊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就會生長着青綠的福建茶和碧綠的台灣草,還有那一年四季都火紅火紅的勒杜鵑。其中福建茶和台灣草挨得最近,像朋友們手拉手在做遊戲:七彩葉會變顏色,像個魔術家:勒杜鵑被園丁修剪成球形,其中有好幾個成人形,像隊員們在踢足球。花壇兩邊還種着翠綠的小葉榕樹和滿天星樹,小葉榕樹圍在一起,像士兵在保護家園:滿天星樹在陽光的照映下,好像天上的星星亮晶晶。 

  冬天,樹木脫去昔日的綠葉,赤赤的站在寒風中,花草也鑽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中。這麼美麗的花壇,相信在園丁的栽培下,未來一定會更美。 

  我愛學校的花壇。

美麗的花壇 標籤:美麗的花壇作文 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