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花壇450字作文

美麗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姥姥家的院子里,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這裡一年四季鮮花盛開、鳥語花香。

  春天,春回大地、萬物復蘇,花壇里的花爭奇鬥豔、竟相開放。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迎春花了,只見它們就像一個個小星星,眼睛一眨一眨的,遠遠看去就像一條黃色的銀河,美麗極了!再看旁邊的桃花姑娘也開起了粉色的花朵,好像在對我們說:“小朋友,看我美不美?”

  夏天到了,美麗的串串紅、雞冠花都開花了。那一朵朵雞冠花就像公雞的冠子一樣,所以它因此得名。旁邊茉莉花也向人們展示出它的美麗,就像一個個白色的小天使,為人們報告夏天的到來。

  秋天,有許多花都謝了,月季花還在花壇里綻放,絢麗奪目,菊花也不甘示弱,開得十分美麗,粉得似霞、黃的賽金、白的如雪、紅的似火,有的像一把巨大的傘,有的像燃放的煙花,千姿百態、形態各異!

  冬天,北風呼嘯、雪花飄落,可是堅強的臘梅還在冰天雪地里中綻開美麗的笑臉。它們有的是花骨朵,有的含苞欲放,再加上白雪的映襯,更是生機勃勃、別具一格!

  姥姥家的花壇可真美啊!我愛它!

  指導老師:易明玉

  河南省駐馬店市實驗小學文四年級:梁力文



美麗的花壇 標籤:美麗的花壇作文 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