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花壇300字作文

美麗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學校的花壇可美啦!我帶你去看看吧。 

  看,一簇簇的月季花開的多麼鮮艷啊!有紅的,粉的,紫的,黃的......,大朵的小朵的,五顏六色,各種各樣,老遠就能聞到它們的香味了。牽牛花攀在架子上,驕傲地吹着粉紫色的小喇叭,好像在說“看吧,我多高。”只有蝴蝶蘭默默地排着整齊的隊伍,維持着花壇的秩序,它們把花壇分割成一個一個三角形的小區,大概是為了好管理吧。春天的時候,蝴蝶蘭可好看啦,紫藍的蝴蝶飛滿了花壇,又香又美麗。中間還有個“領導”呢,它一年四季披着一件綠衣裳,挺拔地站在那裡,真神氣!你看,在四周的冬青叢里還有它的衛兵呢,一角站一個,都是那麼挺拔筆直。一看見它們,我就想起那首歌“小松樹,快長大......”。在它們的組織下,冬青排成一個長方形,把美麗的花壇包圍起來,保護着美麗的花朵! 

  你看,我們的花壇夠美的吧? 

  (指導老師 李春娟)

美麗的花壇 標籤:美麗的花壇作文 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