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花壇500字作文

美麗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進學校大門,就能看見一個大花壇。花壇中間是一個銀白色不鏽鋼的雕塑,下面立着一塊黑色的正方體基石。上面鑲着“成功之路”四個金黃的大字。成功之路是一條彎曲向上的路,路上還有好幾隻小鴿子,就像我們在攀登成功之路。花壇中還有許多小花小草。有3種花草,綠中帶黃的黃金葉,小小的滿天星,還有一種不知名的紫色植物。 

  春天到了,花壇里的小花小草們就像出生的嬰兒,都在吮吸着出天的甘露。他們有的狼吞虎咽,有的慢條斯理。吃飽喝足后當然是生機勃勃,精神抖擻了。我彷彿看見他們有的在做作業,有的在搖頭晃腦的朗誦古詩,有的在看書,有的在閉目養神…… 

  夏天到了,燦爛的陽光照耀着大花壇,小花小草們又怎能錯過這美好時光呢!我又彷彿看見他們有的在享受明媚陽光,有的翩然起舞,有的在縱情歡唱……他們乾的事都五花八門。夏天,讓他們展開了喜悅的笑容。 

  秋天到了,對於小花小草們來說,是個難過季節。因為“風妖”來了!你看,“風妖”來了。小花小草們都心驚膽戰,生怕被“風妖”的芭蕉扇扇走。果然,“風妖”把花壇里小部分扇走了,其他的小花小草們都很傷心。不過,他們又很快地振作起來了。 

  冬天到了,新的一年也快到了,小花小草們都開開心心地等待着下一年的挑戰。

美麗的花壇 標籤:美麗的花壇作文 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