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花壇500字作文

美麗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學校十分美麗,在學校的東南角,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竹子發了芽,微風吹過,發出“沙沙”的響聲,遠遠望去,好像起伏的波濤。柳樹冒出了綠色,倒垂在的細長柳枝上,嫩綠色的葉芽迎着春風越長越綠,遠看,竟像樹上倒掛着綠色的細繩,一朵朵美麗的粉色桃花直是千姿百態,讓人看了眼花繚亂。那一朵桃花像在枝頭沉睡着,這一朵桃花像在和她身邊的一隻蝴蝶交談……。放學后,同學們有的在台階上看書、有的嬉戲、可熱鬧了。 

  夏天,柳絮開始飛揚,輕飄飄的絮花被風一吹,如白鵝的羽毛紛紛揚揚地在空中飛舞,誰見誰愛。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同學們可不怕,他們躲在樹下乘涼,可自在了。 

  秋天,當然是秋的使者——菊花登場了。美麗的菊花一朵挨一朵地開放着,鮮亮鮮亮的,好像一匹寬幅的刺繡錦緞。柳葉漸漸黃了,滿樹的黃葉不時掉落,有時一落一大片,大有“忽如一夜秋風到,吹落黃花滿地金”的感覺。 

  冬天,風中的柳枝輕歌慢舞,遇上嚴霜,柳枝又變成淡淡的白色。臘梅顏色鮮艷,淡黃色的花呈球形,有短梗,花的直徑大約3至6毫米,小小的、密密的,一簇簇、一串串,擠滿了枝頭。 

  我喜歡我的學校! 

指導老師:何鐵斌

美麗的花壇 標籤:美麗的花壇作文 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