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花壇400字作文

美麗的花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妹妹來了,花壇中的迎春花開了,金黃金黃的,過路的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來聞聞花香,又都情不自禁地讚歎一聲:“多美的花啊!真香啊!”過不了幾天,月季花、玫瑰花也爭相開放了,奼紫嫣紅,花團錦簇,十分美麗。香味瀰漫在整個小區。 

  夏姐姐到了,花壇中的花開得更加旺盛了,花壇中的小草的顏色更加蔥綠了,把花壇裝飾的更加美麗了。 

  秋姑娘來了,各種顏色的菊花開了,菊花們在寒風中挺立,像一個個美少女戰士一樣地堅守着自己的崗位。她們是耐寒的植物,與“梅”、“蘭”、“竹”、並稱為花之四君子。 

  冬弟弟到了,花壇中只剩下臘梅昂首挺胸,迎風迎雪。花壇中布滿了其他植物的落葉。與其他植物相比,臘梅的耐寒能力要強得多.梅花的顏色大都是白色的,它們與雪的顏色十分相似.還有不少紅色的、黃色的……我獨自穿着棉衣出來在花壇邊上輕輕的親吻着那朵朵臘梅。 

  我愛小區中這美麗的花壇。它給了我花香,它讓我學習到了菊花、臘梅花的精神,讓我學習到了它們那堅強的品質。還讓我知道了做什麽事情都不能只看美麗的外表,要看內在的美,內在的美才是真的美!

美麗的花壇 標籤:美麗的花壇作文 校園的花壇作文 校園裡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