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500字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每年十一長假,爸爸媽媽總要帶我出去遊玩,去年十一黃金周也不例外,爸爸帶我去了嚮往已久的壩上草原。 思!”於是爸爸給我買了一張票,我便排上了滑草的隊伍。當越來越接近頂點時,我不經意的往下一看,我的天!這個斜坡足足有五層樓那麼高,往下看着直頭暈,有點後悔當時不該誇下海口,又希望排在我前面的還有很多人,但是還是輪到了我。工作人員是一位叔叔,叔叔把滑草車放在滑道起點時,我卻不由自主地直往後退,甚至想放棄。這時,叔叔說道:“小夥子,你肯定行,快上去吧。”我立即挺起了胸膛,“當然了!”一步邁進了滑草車。 

當滑草車呼嘯着從高坡衝下時,我緊閉雙眼,雙手緊抓着滑草車邊,腳底使勁登着車底邊,滑草車速度越來越快,耳邊帶着風聲,我感到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而且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壓力壓迫着心臟。我開始拚命尖叫起來,好想這樣就能把內心的恐懼全部喊出。當我睜開雙眼時,滑草車已穩穩地停在爸爸面前,我的雙腿已經不聽使喚了。媽媽把我從滑草車裡扶了出來,說道:“我還真擔心你不敢滑下來呢”,我還嘴硬說道:“哼,不是說小意思嗎!”其實,如果不是叔叔那句“你肯定行”,我還真不敢想象自己是否敢踏進滑草車。 

從此,每當我遇見什麼困難時,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這句話,它叫我學會勇敢的面對困難,而且我也越來越覺得自己就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