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浙東大峽谷之旅500字作文

浙東大峽谷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浙東大峽谷

   403班  錢程

暑假裡,我們遊玩了位於寧海縣的浙東第一大峽谷,領略了它的旖旎風光。

車子載着我們,載着一車的歡聲笑語來到了大峽谷,下了車,我們排隊乘船向峽谷駛去,一路上,我欣賞着兩邊高聳的大山,山上有各種神態奇異的樹,有的彎彎的,樹上還掛滿很多的藤;有的像鞦韆,在空中搖晃着;有的像繩子,在風中飄蕩……迎面吹來一陣陣海風,涼爽極了!不一會兒,船在不知不覺中靠岸了,我們拾級而上,穿梭在綠樹如蔭的樹林中,走出綠蔭,迎接我們的是用一塊塊長方形的小木板連接而成的懸崖小路,我們個個心驚膽戰,生怕摔下去,下面是清清的小溪,溪水曲曲折折,各種怪石橫卧在峽谷內,形態各異,栩栩如生,這就是有名的“萬石布陣”,有石蛙陣,四象陣,玄關陣……周圍大大小小的石頭更增添了我的興緻,儘管烈日當空,但我還是跑在隊伍的最前面,穿過搖晃的鐵索橋,我們來到了清澈見底的小溪邊,我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跳進了清涼的溪水裡,溪水“嘩嘩”地流着,沖洗着我的腳,舒服極了,我還在“神仙座”上坐了一會兒,當了一次“神仙”……

馬上要回去了,望着眼前迷人的景色,呼吸着濕潤清新的空氣,我真有些依依不捨。



浙東大峽谷之旅 標籤: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大峽谷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