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京東大峽谷800字作文

京東大峽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京東大峽谷 

  五年一班 蘇明直 

  這次五一小長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了京東大峽谷。 

  一進大峽谷,我便被大峽谷的野生氣息吸引了。許多花含苞待放,小草顏色青翠,鳥兒在樹叢中飛來飛去,撲鼻而來的新鮮空氣,讓人心花怒放,舒服極了。置身於這種美好的境界,我不禁興奮起來。 

  我們坐着旅遊車先走了一段路程,我時不時地把頭探出窗外,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邊望着大峽谷的美景。很快,我們從山腳下來到了山上的停車場。 

  我們開始正式爬山了。京東大峽谷的山路很平坦,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爬上去,它的山路雖然不陡,但是有許多奇觀。山腳那兒有一湖,名曰龍門湖也。龍門湖水域極其寬廣,山上的驚潭、靈潭、險潭、響潭和怪潭,五潭的水域加起來沒它大。說到這裡,我要略提一下峽谷五潭,峽谷五潭的水碧綠碧綠的,潭水清澈見底,可以清楚的看見潭底的沙石。五潭之中,驚潭、靈潭、險潭是長條形的,響潭和怪潭是圓形的,還帶瀑布。其中的響潭是五潭中最後一潭,也叫五龍潭,潭大,瀑布大,瀑布發出的聲音也大。瀑布奔瀉下來,氣勢及其雄偉。 

  除了這些湖、水潭,大峽谷還有許多山石形成的自然景觀。如:卧佛、通天峽、神龜石、翠屏山、卧龍洞等。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翠屏山和通天峽了。翠屏山是一面高聳垂直的山壁,從上到下直上直下。翠屏山依山傍綠,上依林海、下依龍門湖,可謂美麗。通天峽是兩座山之間夾着的羊腸小道,道路極陡,除了階梯,還有用手攀爬的地方,可謂狹窄,讓人望而生畏。 

  最讓我嘖嘖稱奇的還是大峽谷的高空索道了,它比通天峽還險。坐在上面,你可以飽覽比翠屏山還美的勝景。眺望遠處,你可以看到峰巒疊翠的大峽谷和碧水如天的龍門湖,給人一種美的享受。放眼腳下,你可以看到深谷、樹林、岩石,你甚至能用腳尖觸碰到樹木頂端的葉子。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啊! 

  大峽谷的景色太美了,它讓我感到了人的渺小,感到了野生的氣息,也感到了大自然的迷人。在回家的路上,我總是回頭,想多看一看這美麗的京東大峽谷。

京東大峽谷 標籤: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大峽谷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