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師生情600字作文

師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師生情

從小到大,我身邊的故事如繁星。但是,有一件事讓我總掛在心上,

秋天的一個下午,因為感冒而發燒的我,只好在坐位上休息,程老師看見我趴在桌子上,就走過來問:“怎麼啦?”我吞吞吐吐的說:“我…冷…”說著,老師就用她的手摸我的頭,又摸摸她的頭。“呀,你好像發燒了!”老師說完就帶我去醫務室量體溫。

  到了醫務室,校醫拿出體溫計就夾到了我的腋下。過了十分鐘,程老師拿出體溫計,“呵!37。8度,你發燒了。”我用雙手搓了搓肩膀,並不時的發抖。“冷吧?”程老師邊摸我的手邊問,我點點頭。她麻利的脫下外衣,蓋在我身上。“好點了吧!”程老師問,我說:“好多了。”穿着還帶着老師體溫的衣服,一股暖流傳遍了我的全身,我渾身發熱,再也不覺得冷了。我看見程老師也用雙手搓着肩膀,就想:這麼冷的天氣,程老師也一定很冷。所以,我又脫下衣服還給了程老師。“你這孩子,生着病還脫衣服,趕緊穿上。”老師又把衣服披在我身上,我用激動的目光望着她,又從心底說了聲:“老師,謝謝!”

  “錦錦,你媽媽來了!”程老師說。“媽媽?”我轉身一看,真的是媽媽!一下子,我撲進了她的懷中。媽媽把帶來的衣服披在我身上,把老師的衣服還給了她。“程老師,多虧了您呀!”“沒關係,快帶錦錦回家吧!”“那,程老師再見。”我向程老師揮揮手就合媽媽走了。

  回家的路上,我非常感動。因為,我深深的體會到了老師對我的關心與愛護。我要再次對程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



師生情 標籤:師生情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深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