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師生同樂600字作文

師生同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師生同樂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四(3)班 葉春暉

  今天,田老師笑容滿面的走進教室,不知她今天葫蘆里賣的又是什麼葯,我猜想八成是件好事。

  老師賣了個關了,說:“孩子們,想玩遊戲嗎?想玩就給我坐好。”同學們迅速坐好。只見田老師站在講台上,宣布遊戲規則:將“龍、騰、虎、躍”這四個字分別帖在四個人背後,四個人當中第一個先猜到自己背後的字,誰就是優勝者。話音剛落,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了。

  就這樣,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課就開始了。老師將四個字分別貼在小明、小絲、小雅、小剛的身後,他們都死死地盯着對方,只見小絲蹲着腿,彎着腰,猛地向小剛身後跑去,小剛來不及躲閃,小絲一下就看到了他身後的“躍”字。小明不是個快身手,我想:他肯定輸。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他一個轉身,一不小心就被小絲看見了,哇!是“龍”字!小絲心裡暗自高興着。小雅左躲右閃,有時把背貼在牆上,有時來個快轉身,有時甚至為了保護身後的字,故意滑倒在地,但是仍是被小絲看見了。坐在課桌上的同學也不幹示弱,有的緊張的望着眼前的一幕,有的拍着手,助助威,有的敞開喉嚨大聲喊加油。

  第二場,田悅、朱映華、小麗、小紅。他們個個都是好身手,誰該是優勝者了呢?只見田悅偷偷跑到小麗身後,可惜被小麗發現了。趁這時,朱映華從小麗和田悅中間一穿。呀!是“騰”和“龍”字,小紅一不小心絆了一下,背後“躍”字露了出來。課堂上頓時傳來歡呼聲:朱映華,好樣的!朱映華,好樣的!

  這節遊戲課真有趣!

  指導教師:田宗玉

  (文章主要寫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遊戲課,說明了師生都很快樂。)

師生同樂 標籤:師生情作文 師生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