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冬天的禮物作文

冬天的禮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冬天的禮物——雪作文700字


冬天的禮物——雪 

  早晨起來,我打開窗戶一看。啊!下雪了,下雪了!它在夜間偷偷光臨了我們的城市。大片大片地雪花從銀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飄下來,像滿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風起舞。我站在窗邊看,樹上啊,房子上啊,車上啊,地上啊都結了厚厚的、毛茸茸的大雪花,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 

  過了一會兒,雪越下越大,越結越厚。我忍不住跟媽媽說:“媽媽,我們去下面玩雪好嗎?”媽媽說:“好的。”我立刻戴上帽子、手套和圍巾,穿上暖和的外衣,拿出兩隻塑料桶和媽媽一起來到樓下,我在雪堆里走來走去,積雪厚厚地蓋着地面,踩上去軟軟的、鬆鬆的,好像踩在棉花上一樣,越玩越起勁。我和媽媽就商量來堆一個可愛漂亮的雪娃娃,堆雪人的第一步當然是收集雪,一人一隻塑料桶,把雪都盛到桶里。上了樓,我在浴缸里玩雪,把雪揉在一起,用手輕輕拍打,開始做雪人的頭了,就把雪人的頭揉成一個好大的圓,在上面嵌上了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在配上一個長長的鼻子,當然也少不了那張櫻桃小嘴。眼看一個雪人就這樣完成了,我想讓雪人變的嚴實些,它那雪白的身子一塵不染,使雪人有着潔白無暇的象徵。可是一不小心,雪人的頭就倒了下來, 我就沒耐心了,就叫媽媽過來,她好像知道我的心思,就說:“做每一件事,可都要有恆心和決心哦,不能半途而廢!”聽了媽媽的話,經過自己的努力,雪人終於又恢復了它的原樣。看着我的作品,臉上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啊!是雪,送給了我這麼美麗的禮物啊! 

  雪是大自然恩賜給人類的禮物,是純潔天真的象徵。我喜歡雪,喜歡它的潔白無暇,喜歡它的美麗,喜歡它帶給我們的樂趣無窮! 

  浙江省紹興市培新小學四年級一班

  鄭蕾

2、冬天的禮物——窗花作文100字


冬天主宰世界是雪。“大雪紛紛何所似?未若柳絮陰風起。”一陣大雪后,萬物披上了銀裝。寒冷的冬天姍姍來遲。清晨來到教室,呀然一驚,是哪一個高明的魔術師,把窗戶變作如此壯觀,想到是寒冷的冬天,才有這才能。

3、冬天的禮物作文450字


  冬天快到了,它也給我們帶來了一個‘禮物’雪。

  接近冬天的前幾天下了一場雪,我一起來感到有一些冷,我穿好衣服,帶好雨傘和手套出去玩,一出門,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向我吹來,我把傘打開,可是風力太強了,雨傘怎麼也拿不住,這時我想起了課本中教給我的啟示‘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生活也是一樣的,這條路走不通可以試着走下一條,直到到達想要去的地方,我用力把雨傘打到前方,果然輕鬆了許多,我邊走邊往地下看,看到都是白色,我把傘打下了眼前的景色把我驚呆了,雪給大地披上了白色的地毯,我走在地毯上,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

  過了一會兒,雪漸漸的小了下來,我感覺不到雪在我身上,我抬起頭想嘗嘗雪,一會兒雪果然飄到了我的嘴裡,一片,兩片,三片,它們在我嘴裡慢慢融化,它的味道怪怪的

  ,但是在我心裡卻是有絲絲的甜味。

  雪停了,我也該回家了,一路上我在總結心理面得到的知識,最終我總結出來了,生活中父母的愛總是不容易發現,可是一用心體會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我也得到一個怎樣面臨困難的道理;什麼事都有不同的方法可以解決。我愛冬天的禮物,雪。

  五年級:周穎


4、冬天的禮物作文300字


冬天的禮物 

  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級 馬赫池 

  盼望着,冬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樹葉都掉了,人們都穿上了各式各樣的羽絨服,美麗的雪花也到來了。 

  星期三,我們上完第一節課,天空下起雪白的東西,我決定下樓去看看。啊!下雪了,雪花像銀色的精靈、像白色的柳絮、像飄舞的鵝毛,滿眼的銀白讓人驚喜萬分。 

  我決定跟同學們玩打雪仗,我使勁地扔,正好打中我的同學王東的腿上,於是他也給我來了一個,好險啊,我差點就被打中。於是我們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決戰,我計算了一下,我被打中了五次,他被我們打中了六次,我們都變成了“花斑豹”,我們非常高興。 

  我們正想再來一次的時候,上課鈴聲響了,我們意猶未盡地走進教室,我們還回望着外面的雪,我還想再來一次…… 

  我非常喜歡冬天送給我們的這份禮物。

5、冬天的禮物作文250字


  每到冬天

  我們孩子都會收到

  冬姑娘送給我們的一份特別的禮物

  這禮物像鵝毛像棉花

  一片片從空中飄落

  轉眼間

  大地換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

  我們興奮地衝出家門

  快樂地向天空伸出我們的小手

  迎接着屬於我們自己的那一份

  這禮物在我們的手中

  瞬間變成了百變金剛

  我們把它搓成銀光閃閃的小球

  我們把它搭成漂亮的城堡

  我們把它堆成一個個搞笑的小人

  我們笑啊跳啊歡呼啊

  現在

  就請聰明的大人們猜一猜

  讓我們孩子這麼高興的禮物是什麼呢

  哈哈

  是雪花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6、冬天的禮物作文350字


  雪下了一整夜。早晨天放晴,太陽出來了。我推開門一看,哇,山川,房屋,樹林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彷彿變成了一片雪的天下。

  於是,我抱着極大的好奇心來到了雪地,剛一出門,迎面而來的寒風像一把刺刀劃過我的面頰。放眼望去,呼嘯的寒風吹過樹梢,把樹變得更加美麗,俊俏。

  走着走着,我們期望已久的太陽終於出來了。火紅的太陽毫不留情的,把房屋,樹林,山川上的雪全部融化了,這裡的景色彷彿又回到了那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

  一時恍恍惚惚,茫茫大雪又開始下了起來。望着那鵝毛般的大雪,我便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捧起一片大雪花,可沒過一會兒就化了。

  這就是冬天的禮物,你的呢?

  四年級:林清炫


7、冬天的禮物作文200字


昨天晚上作了一個夢, 

  夢見冬爺爺給我送來了禮物, 

  一早醒來,就問媽媽,看見我的禮物了沒? 

  媽媽說你只要細心找就能找到 

  找呀找,找呀找, 

  找到了!找到了! 

  看,玻璃上的霜花, 

  象喇叭花,象細竹,還有一片茂密的森林…… 

  冬爺爺給我送來了一幅精美的圖畫。 

  找呀找, 找呀找, 

  找到了!找到了! 

  看,小雪花從天而降, 

  象鵝毛,象柳絮,象梨花……漫天飛舞。 

  小狗樂的在雪地里打滾, 

  小朋友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 

  冬爺爺給我們送來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