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次,我真的哭了600字作文

那次,我真的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六年級的畢業會上,我真的哭了,有人說是為高興而哭的,可是這並不是這樣,我是為傷心而哭的。估計,有人會問我:“升初中了,你不就可以到新學校,可以認識新同學、新老師,還可以到新環境……這樣不很好嗎?”那我會這樣告訴他:“我不稀罕可以有新學校、新同學,我只希望呆在我的母校里,在朝夕相處的同學們的幫助下生活……”  

  在7月3日上午9:00鍾,我們學校展開了六年級畢業會。在會場上,一共有16個班級,差不多有八百多人。我仔細地望着全場的人:老師、教導、校長,還有同學。特別是我班的同學,我看得更仔細,因為他們畢竟是和我在一起六年的同學呀,我愛班級、愛學校,現在,馬上就要離開了,心中有些不舍,好傷心啊! 

  在六年級畢業會上,校長用鄭重、快樂地語氣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已經長大了,快要成為一個真正的中學生了,我很高興;希望你們在中學里,能夠認真學習,但也不要忘記母校……”馬校長說到這的時候,我已經流下了眼淚。因為我根本就“不要”做一名中學生,雖然我也這樣想過,但是,我愛母校,愛班級,現在要我離開她,我做不到。我把眼淚抹乾了,勸自己不準哭。可是聽完王教導的講話后,淚水再一次的流了下來,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一邊哭一邊在想:時間為什麼要流逝?我們為什麼要長大?我越想越複雜。 

  時間過得真快,畢業典禮快要結束了,我一邊走一邊哭着走出了典禮會上,我又在想了: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事情會有結束?嗚嗚嗚,我再也見不到我可愛的母校了,為什麼……我想不通。 

  那次六年級的畢業典禮會上,我真的哭了!

那次,我真的哭了 標籤:那次,我哭了作文 我真的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