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次,我真的哭了800字作文

那次,我真的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有喜、怒、哀、懼,高興時會捧腹大笑,傷心時會黯然淚下。我已在這美麗的世界上生活了13年了,也曾有過高興與悲傷,也曾為一些小事而哭泣,但那次的流淚使我至今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我校第六屆田徑運動會的第二天下午。我參加了1500米長跑比賽。我對自己一直沒有信心,我覺得1500米對我來說完全是個不小的數字,我根本不可能跑完,更不用說取得名次了,要是跑完了哪怕最後一名我都謝天謝地了。但我又想到要為班級爭光,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又鼓起勇氣戰勝自我。

  “?紓?rdquo;在裁判的一聲槍響下丙組女子1500米長跑比賽開始了。我衝出起跑線,輕鬆地跑完了第一圈。在第二圈時我跑到了第六,與七號選手爭先恐後,老師和同學們在為我加油、鼓勁。在第三圈時我的肚子就開始痛了起來。“六號加油,你追上去就是第五名了!快!”“六號加油,追上前面的七號!”黃老師和同學們的加油聲使我再一次鼓起了勇氣。困難又來了,七號選手是我爭奪第五名為班級爭光的最大障礙,我想追上她,可她用胳膊擋着我,我便加快了速度,我倆在跑道上你追我趕,就當她減慢速度的時候我終於超過了她,我雖然追上了七號,但我的體力也耗費了不少。到第五圈時我再也堅持不住了腳像灌了鉛似的沉重,肚子也越來越痛了,我真的想停下來走一走了。但我看見老師和同學們期待的目光,聽見回蕩在操場上空的加油聲,這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堅持就是勝利,不能半途而廢。“還有最後半圈了,再堅持一下,快,加油!”同學們的加油聲再次在我的耳邊響起。還有最後半圈了,這可是我最後的衝刺,因為我和前面那位同學的距離太遠,因此沒能追上。我奮力地衝過了終點。“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心裡默念着。“不錯!不錯!”“好樣的得了第五名!”聽了同學們的稱讚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跑完了1500米,居然還跑了第五名,太不可思議了,我幾乎懷疑自己似乎還沉睡在美夢之中。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戰勝了自己,我克服了困難。

  那次,我哭了,那次,我真的哭了!那不是傷心之淚,也不是悲哀之淚,那是激動之淚,那是高興之淚,那更是自豪之淚。



那次,我真的哭了 標籤:那次,我哭了作文 我真的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