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次我真的哭了600字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咪咪是爸爸從長沙出差回來帶給我的禮物。那時,我看到的是一隻小小的日本松獅犬,一身黑色的毛,小小的眼睛,還有一隻與眾不同的藍舌頭,好可愛喔!

  一轉眼,咪咪長大了。

  咪咪從不咬人,每天早上咪咪就準時在我床前叫幾聲,直到我醒了,才輕輕離開我的房間,它真像個定時的小鬧鐘啊!上學的時候,它就送我一程,我把手一揮,它就乖乖回家了,還時不時回頭看看。放學時,就在門口接我,看到我的身影,就飛奔過來,這時我的心情是最好的了。

  咪咪也很能幹,上一次,我們全家人到外婆家去玩,我和媽媽走散了,咪咪聞着我的氣味把我找到了,並把我帶到媽媽身邊。媽媽還獎給咪咪一個大骨頭,咪咪還“汪汪”地叫,好象在說謝謝呢!

  可是那一次,我清楚得記得,那是一個下着濛濛細雨的傍晚,我又一次和父母走散了,這次咪咪沒有找到我,我急了,在街上亂竄。突然,我看到了媽媽的身影,我從馬路中間跑了過去,這時,我聽到幾聲“汪汪”的叫聲,便停住了腳步,這時,一輛裝載着貨物的大卡車像幽靈一般極快地速度飛駛了過來,笨重的輪子壓在一隻黑色小狗的身上,隨着一聲慘叫,小狗倒下了,我的心揪緊了,害怕是咪咪,可不幸的事確實發生了,我仔細一看,不敢相信,那竟是和我朝夕相處好幾個月的咪咪……

  突然,一陣涼意向我襲來,原來,蒙蒙的細雨將我的頭髮打濕了餓,正滴在我臉上,我的眼睛模糊了,我沒有心情再去玩耍,現在,腦子裡只有對咪咪的思念……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標籤:我真的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