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與世博同行300字作文

我與世博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世博會要在上海召開了,大家都要講文明、講禮儀。 

  一天,放學了。我發現在清潔的路邊,安靜得躺着三個包裝紙。我想:丟垃圾的人可真是的,世博要召開了,他們還不講文明,這哪行呢?還是讓我來撿吧!我彎下腰,撿起垃圾,放進垃圾箱。頓時,我覺得十分快樂,可能這就是做好事後快樂吧! 

  清潔的道路、文明的禮儀是上海的一張名片,整個世界將關註上海。作為上海的一位小市民,都有義不容辭的責任。“微笑的城市,滿意的你;潔凈的城市,可愛的家;和諧的城市,謙讓的我。”只要從每天做起,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大家齊心協力,很快,一座整潔、有序、和諧的城市展現在世人的面前,這座城市將再度輝煌,這顆東方的明珠持續的閃耀! 

  我做的這件好事和隆重的世博會相比根本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每個上海市民都講文明、講禮儀,那麼我們的城市將變得更加美好!

我與世博同行 標籤:我與世博同行作文 與世博同行作文 我與世博作文 我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