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與世博同行700字作文

與世博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10年的腳步聲已經離我們越來越進,文明和和諧的呼喚更是在耳邊響起。“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口號,正是呼喚我們大家在世博的日子裡文明成長。

  有些日子我在想:快要開世博灰了,是不是應該為世博做點什麼呢?於是,我約了幾位同學,準備在星期天的休息時間在小區里揀垃圾。

  星期天到來了。下午,我約了小欣、小悅、阿楊三個人一起在小區門口集合,我還拿來兩個垃圾袋。小悅先說:“我們要從哪裡開始揀呢?”“嗯……”我想了想,“嗯,就從這裡的兩塊綠化帶里開始揀吧!”“好!”大家一起喊。於是,我們一起進入綠化帶開始揀垃圾了。

  綠化帶里的垃圾也算是很多的了,因為畢竟是在綠化帶里,清潔工也無法打掃,綠化帶里有好多亂七八糟的東西:香煙盒、香煙頭、香蕉皮、廢紙……小欣看了這一幕,說:“這些人也真是的,太不講文明了,還亂仍垃圾,真丟臉!”馬“是啊!上就要開世博會了,要有許多外國人來我們中國的上海了,我們可不能自己丟自己的臉哪!”阿楊說。

  我們揀了一會兒,個個都是滿頭大旱,帶着承重的“收穫”回去了。突然,我們看見一個小女孩吃后的糖紙扔在道路上,我們連忙跑了過去,對小女孩說:“好孩子是不應該亂仍垃圾的!”“為什麼?”小女孩問。“因為現在要開世博會了,這是不文明的行為,知道了嗎?”小女孩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揀起糖紙,然後一蹦一跳地到了垃圾桶邊,扔掉了糖紙,走了。我們也都笑了。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了,我們要緊記文明這兩個字,我們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文明守禮的世博人,讓世博在我們上海成功開展!

  上海市奉賢區古華中學八年級 夏悅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與世博同行 標籤:與世博同行作文 我與世博同行作文 我與世博作文 與奧運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