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幕電影1100字作文

水幕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去去去,老爸,你以為我還是三歲小寶寶那麼好耍嗎?湖邊怎麼會有電影呢?”我問道。 

  媽媽也說:“就是,從來沒有電影在湖邊放的,別瞎說啦。” 

  爸爸急了“你們竟然不相信,我保證,今天一定讓你們在湖邊看到電影!而且還是一場絕對讓你震撼的電影音樂盛會。” 

  “那好,就相信你一次。”我半信半疑地說。 

  很快我們吃完了晚飯,爸爸就開着他的小車帶上我和媽媽出發了。金雞湖在蘇州工業園區的東面,一路上,城市的燈光流光溢彩,美輪美喚,我和媽媽欣賞着美麗的夜色,吹着涼爽的風,舒服極了。 

  終於,金雞湖到了,在遠處,真的聽到有音樂的聲音飄過來,我大聲叫着:“真的有電影音樂會啊!媽媽你來聽!”“真的,我們過去瞧瞧。”媽媽也激動地說。爸爸被甩在了我們的後面,連聲叫:“等等我!” 

  我沖向了湖邊,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好似仙境的畫面,我驚叫起來:“哇哇,音樂配噴泉,好漂亮呀!”再聽聽這音樂正是我彈琴彈過的拉德茨基進行曲!爸爸得意地說:“剛剛你還不相信,現在心服口服了吧。”

  “爸爸真……。”我還沒說完,爸爸就叫起來:“那是一個人在跳舞的投影,啊!還有羊、雞、鵝、老虎的投影,太漂亮了!”他情不自禁的拿出攝像機,拍了起來,媽媽則卻非常專心地看着噴泉,好像一秒鐘也不肯錯過一樣。 

  我突然問了爸爸一個問題:“爸爸,你剛剛說的投影是怎麼回事?” 

  “告訴你吧,這是水幕電影,以水為幕,投影儀照出的影像照在水幕上,就成了電影,再配上流行的或者古典的音樂,不就是一場集合聲音和視覺效果於一體的電影音樂盛會嗎?你聽懂了嗎?”爸爸告訴我。 

  我仔細地想了想,說:“我明白了。爸爸。” 

  這時,湖面上突然颳起了一陣大風,把噴泉的水霧吹上岸來,圍觀的人們尖叫起來,連忙躲開,只有我還站在原位,水霧吹到我的臉上,我閉上了眼睛,只覺得好涼爽啊,好像被洗了一次臉。 

  音樂已經漸漸進入了高潮,突然,眼前出現了十幾根五顏六色的大水柱,有一根水柱好像擎天柱一樣一下子噴到了幾十米的高空,再往水面上一看,哇!從水面上竄出了兩條長長的火龍,火龍在水面上伸展開來,忽上忽下,有時一下子跳了起來,有時又安靜地呆在水面上,焰火也燃放起來了,這說明,水幕電影進入了尾聲,所有的人都抬頭看着璀璨的焰火,焰火越來越多,象一朵朵鮮花在夜幕上盛開,又好像一條條綵帶在天空揮舞,當音樂結束在最後一個音符,噴泉也停止了,焰火也停止了,似乎一切只是一場夢幻而已。 

  爸爸感慨地說:“我小時候也來過好多次金雞湖,但那時候金雞湖什麼東西都沒有,四周是蘆葦和農田,但今天我終於見到了新世紀金雞湖的美景,這裡的變化真大呀!” 

  我聽了爸爸的話,心想:那未來的金雞湖會不會更美呢?

水幕電影 標籤:水幕電影作文 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