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收穫了成功600字作文

我收穫了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收穫了成功 

  一次,我放學回家。剛回家,一陣陣嬉笑聲不時的傳來。原來那些小孩子們都在玩滑板,特別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弟弟滑的可好了,雙滑、單滑他都會。我看他們一個個開心的樣子,使我有了嫉妒之心,我很不服氣。於是就讓爸爸教我滑滑板。 

  這一天,我把滑板拿出來。剛開始我一直不敢上滑板,是爸爸扶着我才會上滑板的。後來自己就慢慢的不由自主的向前滑行了。可是剛剛前進幾米就來了個“狗吃屎”,把我摔了下來,我爬起來整理好滑板又上去了,可是沒滑幾米又給摔了下來,這次摔得可慘了。晚上洗澡的時候,熱水一衝把我痛的直叫“媽”! 

  第二天,我因為痛就沒有練習,第三天過去了,第四天過去了,我還是沒練。 

  這時爸爸說 :“難道你就這樣不練了嗎?”我說“嗯”,爸爸和顏悅色的對我說:“做人要有勇氣,要勇敢,俗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你不能就這樣逃避現實,要學着勇敢的去面對一切困難,做一個有用的人”。經過爸爸的這一番話,我鼓起勇氣,放好滑板勇敢的站了上去,結果還是摔了下來。我爬了起來又一次站了上去,竟然還滑了好一段路,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嘴裡喊着:“耶、耶、噢耶!” 

  接着,我學滑了一下午,算算整整摔了十二跤。雖然已經滿頭大汗了,可我也沒有覺得累。因為我成功了,我完全學會了滑滑板。 

  啊!通過這一件小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多難的事情,只要你去做了,總會有成功的那一天。就像我學滑板一樣,雖然我摔倒了,但是通過努力我收穫了成功。就像爸爸說的“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呀!” 

  指導教師:賈淑萍

我收穫了成功 標籤: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收穫了作文 收穫了知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