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收穫了成功600字作文

我收穫了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剛出門口就看見一群同學在玩滑板。他們說:“和我們一起來玩吧!”我盯着滑板看了很久,於是就跑進家裡,嚷嚷着要爸爸給我買一個去。爸爸答應了,下午就把滑板買回來了。

  於是我在三個房間內小心翼翼地扶着旁邊的櫃和門慢慢地向前方駛去,生拍自己會磕到或摔倒。可是,畢竟是不熟練,我一個大跟頭重重摔在了地,我不由得大叫了一聲,“啊”。我不灰心,不是有句話是“失敗乃成功之母”嗎?。我急忙起來,經過了這次教訓,我不敢粗心大意了。從頭再來,我先把腳蹬登上去,先擺動左腳,再擺動右腳,兩隻腳同時向相反方向擺動,正當我看兩隻腳擺動的那麼順利的時候,意外發生了,由於我沒有注意看路,“咚”的一下,撞在了牆跟下,我頓時從上面摔了下來,把我的腳後跟擰了一下,我忍住痛又起來繼續蹬到滑板上,經過兩次失敗的教訓,我明白了:做么事,都很不容易。看着小夥伴們,滑得輕鬆自如,原來都要付出辛苦的。我不灰心,動動腦筋,滑板要掌握個平衡,不全在腳上功夫。眼看準路,雙臂隨着腳的滑動有節奏的擺動,盡量保持整個身體身體平衡。其他小夥伴,玩得那麼輕鬆,我就不相信我練不成。

  為了練好滑板。我有選擇了一個開闊的地方,還約了幾個小夥伴作為我的小老師,和小夥伴們交流玩法。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幾天,我能夠滑行自如了。我終於學會了玩滑板。學習任何一種遊戲,都要付出努力的,這就是我明白的道理。雖然很辛苦,但是很快樂。我收穫了成功!

  五年級:1309213662任佳雯



我收穫了成功 標籤: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收穫了作文 收穫了知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