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收穫了成功400字作文

我收穫了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小時候,媽媽在我生日的時候,給我買了一輛前面一個輪子,後面一個輪子,兩邊再加上一個輪子的車子給我騎,隨着時間的流失,我也漸漸長高了,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就把後面兩邊的輪子拿掉,這樣,就變成了一輛自行車,讓我好好地訓練。 

  第一天,我開開心心地來訓練了,因為我還是一個初學者,所以,訓練的時候,我不懂得怎樣去掌握平衡,總是東倒西歪,摔過好多次跤。 

  第二天,我還是高高興興地來學自行車,學的期間,總是會撞到東西,還會摔跤呢!所以,要注意這個,注意那個,騎得一點都不自由。 

  到了第三天,我的那股興奮勁兒不知道哪兒去了,不想來學了,可當我想到那些“堅持就是勝利,失敗是成功之母。”愛迪生、牛頓、居里夫人,這些名人名言,我就堅持不懈,永不灰心。 

  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我如願以償地學會了騎自行車,可以自由地騎自行車了。 

  在這次事件中,我懂得了:要學好每一件本領,都要付出代價,才能成功。

我收穫了成功 標籤: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收穫了作文 收穫了知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