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收穫了成功400字作文

我收穫了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收穫了成功 

  每個人都有成功,我也有成功。 

  記得在前年的夏天,院子里流行滑旱冰。小朋友穿着各種各樣的旱冰鞋穿梭着,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石桌旁,羨慕地看着。 

  突然,我看見媽媽提了一個大袋子從大門口近來,我跑過去問:“媽媽,你買了什麼?”媽媽說:“旱冰鞋。”“哇!太好了!”我迫不及待的穿上旱冰鞋準備滑了。 

  我剛站起來就“撲通”一聲摔了個倒栽蔥,我怎麼也爬不起來。因為我還沒來得及站起來就會再次摔倒。我只好叫媽媽把我扶起來。媽媽說:“你先扶着牆滑,慢慢熟練了再不扶東西滑。”我按着媽媽說的去滑,不一會兒就會扶着牆滑了。我試着離開牆滑,可是剛滑兩步就摔倒了。我看見其它小朋友是上身微微前傾,胳膊抬起,雙腳交替滑行的。我就學着他們的樣子滑了起來。摔倒了再爬起,汗水遮住了雙眼,我就用衣袖一抹。當我渾身是土,滿臉是泥時,我終於學會滑旱冰了,真高興呀! 

  現在我滑旱冰的技術非常好,我能從斜坡上呼嘯而下,象飛一樣;還能在滑行中左拐右拐的,象在林中穿梭......不過,學滑冰時的那些困難我卻沒忘記,因為是我通過努力,克服了困難,收穫了成功。

我收穫了成功 標籤: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收穫了作文 收穫了知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