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收穫了成功600字作文

我收穫了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地里的莊稼成熟了。人們都在忙着喜慶豐收。在這收穫的季節里,我也有了收穫。 

  大概是前年的5月初,爸爸和鋼琴老師為了檢驗我的學習水平,抱着試一試的想法,給我報考了中央音樂學院鋼琴系二級考試。 

  唉!鋼琴,鋼琴,一提起鋼琴我就頭疼。鋼琴啊鋼琴,你就像一本枯燥無味的書,讓我整天只看着你。現在又要考級了,我不由得更加緊張。可是沒辦法,我只好天天練習兩個多小時,有時甚至練到晚上10點,才拖着疲憊的身體上床入睡……爸爸說“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的。”“真的嗎?”我半信半疑地問,“到時候等着瞧吧!”爸爸故作神秘地說。 

  8月30日13:50,爸爸送我到音樂學院大廳門口就走了,我則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大廳里等候。只聽老師說:“19考場~23考場的待考生請到12層等候。”到了考場外面,我反倒平靜下來,耐心地等候。輪到我了,我深吸一口氣使自己平靜下來,開始按照要求彈了起來。聽着一個一個好聽的音符從鍵盤上跳了出來,我心裡高興極了。啊,前面有易錯音!我一注意,拐過了這個小彎。我正在隨心所欲地彈奏,又有一個易錯指法出現在面前。來不及了!我只好“臨時”換了一個指,“下次可不能粗心呀!”我心裡想。出了考場,我立刻告訴爸爸考級的過程。爸爸說:“看,簡單吧。”“嗯。”我心悅誠服地點點頭。 

  10月,當我聽說我通過了二級考試時,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原來考級真的是特別簡單,只是有人把它看得特別難。 

  不付出汗水是嘗不到成功的滋味的。成功的滋味可真好!但困難就像一座座山來阻擊你,只要你有克服困難的勇氣,就一定會獲得成功。我驕傲,我自豪,我在這金秋時節收穫了一種珍貴的東西——成功!

我收穫了成功 標籤: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收穫了作文 收穫了知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