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收穫了成功400字作文

我收穫了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收穫了成功

  長垣縣蒲東實驗小學四(3)班 王從文

  輔導老師:翟鳳君

  你知道我的語文是怎麼提升的這麼快的嗎?別說話,聽我認真的告訴你吧?

  首先,每次上課前我都會認真的預習課文,把新課文讀一遍,不會的字圈起來,課文後的生字在課文中的位置,它還可以組什麼詞,我都會認真的查一下字典。有時,很想偷懶,這時我就告訴自己:“努力吧,堅持就是勝利。”

  課堂中,我準備了一個小筆記本,老師講課時的板書,課文中的重要知識點、易錯點、易考點;月考中我馬虎掌握不牢固的地方我都會用不同顏色的筆認真的記下來。每天晚上寫完作業我都會翻開小筆記本,再仔細的看一遍,然後進入甜甜的夢鄉。

  為了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和閱讀理解,除了堅持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外,我還買了幾本作文書和一套卷子,每天早晨六點準時起床讀兩個小時的作文書,每天下午在寫一套卷子。每天過的充實和快樂。

  有很多的同學總是說沒有時間,但我知道時間是一點一點的擠出來的,只要你願意“擠”總是有的。在這一年裡,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很多,電子琴也順利通過了三級,這讓我興奮不已。我相信只要腳踏實地,付出辛勤的勞動,就一定會有更大的收穫。

我收穫了成功 標籤: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收穫了作文 收穫了知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