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收穫了成功300字作文

我收穫了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收穫,如收穫了糧食、收穫了知識等,我收穫了成功。

  在去年暑假時,我過生日,爸爸送給我一盆名叫“鵝掌”的花,這是爸爸從花店花七十幾元買來的,用了一個十分精緻的小花盆栽好的。買來時它已經有了一些枝條,上面是小小的花瓣,一瓣一瓣拼成一個像圓圓的球似的大花瓣。

  自從養了它,我每天回來都看它有了什麼變化,兩三天倒一點水。到了九月份,它的枝條上開始長出了五六個小球,圓圓的球上面似乎有什麼在含苞待放。又過了幾天,原來的花瓣掉了,頂替它的是黃黃的小圓片里裡外外都是小花瓣,一組接一組,非常的茂盛。有一次我把它放在了陽台上,爸爸說:“這種植物不能放在陽光下。”十月五日那天,我去了鄉下,爸爸告訴我,我的鵝掌花長大了。到了今年的五月,我的鵝掌花已經結出了果實,還有小小的籽兒。

  我的花成功的結出了種子,也同時收穫了許多種花的經驗,收穫了許多喜悅的事。

我收穫了成功 標籤:我收穫了成功作文 我收穫了快樂作文 收穫了作文 收穫了知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