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jbs”太空城400字作文

“jbs”太空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JBS 太空城”是圓形的,遠遠望去,好像一個巨大的車輪。圓形的直徑大約有1600米,“輪胎”是空心的,內部直徑為150米,是太空城的生活區。整座城市總面積約160平方公里,可供一萬人居住。 

  不過你不必擔心,人在“JBS太空城”里和在地球上完全相同。因為我在這裡已經為人們設計了一個讓人舒適生活的裝制。 

  “JBS太空城”里設有工業化的農業站。自動化農業站自動向農作物提供二氧化碳、水和肥料。農作物四季長青,為太空居民提供糧食、新鮮的蔬菜、美味的水果。這些農作物通過光合作用,吸收人和動物呼出的二氧化碳,製造人和動物需要的氧氣,凈化“JBS太空城”內的空氣,保證人們在這個世外桃源里自由地呼吸、生活。 

  “JBS太空城”里綠樹成蔭,樹林掩映着青磚紅瓦。那裡有宿舍樓、商店、咖啡廳、運動場,也有起伏的青山,潺潺的小溪和鮮花盛開的公園。 

  “JBS太空城”是人類生活理想的“新大陸”,它為人類提供了新的生活空間。來吧“JBS”等着你。

“jbs”太空城 標籤:空城計作文 讀《空城計》有感作文 空城作文 太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