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tal”太空城500字作文

“tal”太空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TAL”太空城

  多少年來,人類夢想的“天上宮闕”不久將成為現實,那就是我花了五年時間着手打造出的“TAY”太空城。

  “TAL”太空城是一個巨型圓盤,遠遠望去,像一個巨大的車輪漂浮在空中。“圓盤”的直徑大約有1500米,“內部是空心的,直徑約為350米,是太空城的室內生活區。整座城市總面積約1。5平方公里,可供一萬人居住。太空城的底部是整座城市的發動器,靠空氣流動產生的巨大電流來維持太空城的基本運作。

  不過你不用擔心,人們住在上面不會產生什麼不良反應,因為太空城上的生活環境和地球上完全相同,我在太空城的內部安裝有一個強大的磁場,所以人們住在上面也會像住在地球上一樣舒適。

  “TAY”太空城裡設有自工業農業站。工業農業站自動回收人和動物呼出的二氧化碳,向太空城上的農作物提供氧氣、水和肥料。農作物四季長青,為太空城的居民提供了充足的糧食。太空城上栽有很多樹木,農業站就把回收的二氧化碳排放給樹木,樹木通過光合作用從而轉換出人和動物需要的氧氣,凈化“TAY”太空城內的空氣,保證人們在這個世外桃源里自由地呼吸、生活。

  太空城裡綠樹成陰,溪河懷抱,裡面有充足的生活條件。居民樓、咖啡廳、廣場還有商店,也有起伏的山丘,潺潺的小溪和鮮花盛開的公園。

  “TAY”太空城是造福人類的“新大陸”,它為人類提供了新的生活空間。來吧,“TAY”太空城隨時歡迎您!



“tal”太空城 標籤:空城計作文 讀《空城計》有感作文 空城作文 太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