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的存在600字作文

愛的存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是天底下最溫馨的字眼,這個世界因為充滿愛而讓我們倍感溫暖,我就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班級里,那裡的愛無處不在。

  老師和同學的愛都凝聚在這個班級里。當有同學生病的時候,當有同學考試成績不理想的時候,當有同學受到欺負的時候,都會有同學、有老師及時的幫助你、鼓勵你、安慰你,讓你感到你不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你周圍有人在愛着你,這種愛讓你上進,讓你成長,讓你充滿感動和力量。

  記得有一次,我感覺渾身發冷,四肢無力,臉色蒼白,被我的同桌發現了,他摸了一下我的額頭,說:“你發燒了,快到醫務室去看一下吧”。然後不由分說,就把我拖到醫務室,讓醫生給我開了點葯。我正在難受時,看見我們班主任王老師跑步從外邊進了醫務室,當知道我怕打針時,老師給我講了一個小故事,告訴我要堅強,從來不敢打針的我第一次在打針時沒有哭,中午時,因為爸爸媽媽沒在家,老師又從外邊給我送來了雞蛋面,我流着眼淚吃這充滿愛的面。

  還有一次,我考試成績不理想,自己情緒很差,甚至一度失去信心,無心學習,我的同桌發現了,他告訴我:“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只要你再認真一些,下次一定能取得好成績”。一句話點出了我的缺點,我仔細一想,自己不就是因為粗心大意才沒考好嗎,於是重新找到了自信,並在接下來的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

  這就是我的班級,一個充滿愛的班級,我為自己生活在這樣一個集體而感到自豪。

  四年級:姚琪琦



愛的存在 標籤:愛的存在作文 我的存錢罐作文 存在作文 不存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