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悟美麗700字作文

感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巍峨的高山,其間樹木參天,真所謂“橫看成林側成峰”。夕陽的餘暉在山澗晃動,幾隻歸鳥呼喚着春之讚歌。在這雄奇壯麗的景觀下,一隻青色小蝸牛正小心翼翼向山的那頭蠕動,頑強而又耐心,堅韌而又剛勁,挺撥的美感便油然而生。

  艷麗的春姑娘輕輕拂過,柔情間略含火辣;輕悠的白雲緩緩飄過,羞澀中稍帶赤熱。夏之嬌彷彿已在不覺中悄然來到,它看似溫柔的“火熱”吞噬着春天含情的一切。夏天,熱情似火的酷季已經闖入這個沉寂的世界。

  春天“金屋藏嬌”;夏天“溫室透衰”。陽台上一株株蘆薈早已英年早逝,垂敗不堪。曾幾何時,這片綠意是多麼引人注目,令人魂牽夢蕘;曾幾何時,這個團隊在這個大舞台上展現迷人的身姿,留下光輝的瞬間;曾幾何時,這股濃情化解了千愁萬傷,保留着溫情的余香。失敗終究是失敗!夕日的精彩不能掩蓋今朝的墜敗,一朝的嬌陽不會替代一夜的黑暗,美麗的分貝隨敗而銳減,它不復存在!美麗只是短暫的光彩,瞬間的媚艷。

  在那遙遠的森林裡,弱肉強食,這片天空的宗旨是:強者爭峰,無人能敵。在紛繁複雜的世界里,母親殷切地期望下一代爭王稱霸,毫不畏懼地生活在這片幽林里。狡猾的狐狸媽媽也毫不示弱,惡毒的母親在自己的孩子長大后把它像扔垃圾般趕出巢穴,強迫它開始獨立生活,且無牽挂。理智的母親在這一舉動上得到了詮釋!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這位優秀的母親。醜惡並不是狐狸的代名詞,美麗才是它們終身的伴侶。沒有溺愛也毫無澆灌,結果卻能培育出優秀勇敢的下一代。就像一朵驕花失去陽光的恩澤,仍火一般蓬勃地生存了下來。美麗在道不出說不盡的溫情中顯現得淋漓盡致!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青青的小蝸牛已爬到了半山腰,它的眼神里沒有憂愁與抱怨,充斥的也只是滿眶的熱情與希望。在神奇的大自然中,它超越着夢想,放飛着美麗。



感悟美麗 標籤:感悟美麗作文 感悟美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