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悟美麗700字作文

感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悟美麗 

  生活就像是一杯澀澀的苦酒,非常的瑣碎不堪,但是如果把這杯苦酒飲盡,也不難發現其中所蘊藏的甘甜柔美。那些至善至美的甘甜,如果不戰勝生活的困難不能得到;那些創造后的喜悅,不經過風吹雨打也就不能感受到。你會發現,生活中充滿了很多的美麗,而這些美麗不在外表,而在於內里,內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我以前讀到過一個故事:某個外地小夥子在火車上買了罐從未見后的飲料,可他反覆“研究”了半天也沒弄懂應該怎能么開。這時旁邊一位剛喝過水的婦女卻在青年面前又打開一罐相同的飲料。她朝青年笑笑,把飲料放在桌上。青年點點頭,照葫蘆畫瓢把飲料瓶打開了。這個故事雖不長,卻也十分美麗,那位婦女用自己的一個動作暗示了青年,婦女的頭上好像開出了一朵美麗的鮮花,上面寫着“助人為樂”幾個大字。 

  我還在電視上看到一則故事:某個婦女在一位老奶奶的水果攤前挑了一些水果回家后,才發現自己“一失足成千古恨”,一時糊塗把五十元錯當五元錢給了那老奶奶。正當她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時,卻聽到一陣急切的腳步聲和敲門聲,她打開門無精打采地一看,競是那賣水果的老奶奶!只見她急切地把四十五元錢放入婦女的手中,還說:“真是對不起,我年老眼花,一時沒看清楚,過了好幾分鐘才想明白是怎麼回事,你一定急壞了吧!”她停了停,又說:“該要的一分不能少,不該要的一分也不能要,否則會失去別人的信任的!”說完,老奶奶漸漸消失在婦女的面前……這位老奶奶雖然十分平凡,但她內心十分美麗,我從她的言行舉止中領悟到了她優秀的品質…… 

  人間無處不美麗,只要你仔細尋找用心體會,會發現這個世界上不僅僅只有外在的美麗,更多的是內在的美麗,是心靈的美麗!

感悟美麗 標籤:感悟美麗作文 感悟美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