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井底之蛙游游逃生計600字作文

井底之蛙游游逃生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游游是個文明的小青蛙,媽媽在它很小的時候就一直教育它要做個文明的小青蛙,這樣才能受蛙民的愛戴,所以它從不亂扔垃圾。

  終於有一天,游游受不了了,可它又放不下正在產寶寶的媽媽。媽媽說:“游游,你長大了,生活能夠自理了,要為自己的前途着想哪!”在游游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答應一旦產下小蝌蚪后就上岸找它。

  游游含着淚,走了。

  游游毅然走向禁閉之門——通往井上的門,勇敢地順着梯子爬了上去。

  游遊興奮地跳了起來,它頭一次感到這麼快活。

  這裡沒有煩人的吵鬧聲,只有清脆的鳥鳴聲;這裡沒有難聞的垃圾味,只有清香的花香味。

  這時,“嗖”的一聲,一支箭準確的射到了一隻正在唱歌的小鳥,小鳥“咚”一聲倒在地了,這時,一個蓬頭垢面、滿臉鬍鬚的男人大步走來。

  出於本能,游游一下跳到了一塊大石頭後面,驚恐地看着一切。

  “咦,奇怪!”那個男人一邊說一邊殘忍地抓起小鳥。“剛才明明看見還有一隻青蛙的嘛,怎麼不見啦?一定是我看花了眼。”他嘟囔着,走了。

  游游很后怕,自言自語地說:“雖然井底很難聞,但沒有生命危險呀!”正當游游準備退縮時,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這個世界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你只看到它壞的一面,可它好的一面你還沒有嘗到呢!”

  游游雖然不知道是誰說的,但它的話卻深深印在游游的腦海里。

  “世界上任何事都有它的兩面性,不能只看到他的一面!”這句話成了游游的格言。它堅信,只要繼續努力,一定能把它的家族帶出井底,過上美好的日子。

井底之蛙游游逃生計 標籤:井底之蛙作文 [井底之蛙]續寫作文 井底的青蛙作文 逃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