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井底之蛙500字作文

井底之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朋友,你們好啊!我就是那隻曾經住在井裡,目光“短淺”的小青蛙呱呱呀!你們還記得我嗎?在小鳥嘰嘰和喳喳的幫助下,我好不容易跳出了井口。可是,我終究回來了;而且差點成了殘廢。

  那天,我在小鳥姐妹的幫助下,我跳出了井口。啊,一切都是那麼地美麗;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小鳥站在大樹上盡情地歡唱;池塘清澈透明,田裡傳出青蛙歡快的叫喊……我十分開心,就像一隻被關在盒子里的小鳥,被放回大自然,重見天日那麼開心。

  我跳進了田野,撲進了大自然的懷抱,認識了倆兄弟--嘻嘻和哈哈,認識了倆姐妹--咿咿呀呀,還認識了許多好朋友,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我們還成為了“田野小衛士”。“哎喲,我的身上爬滿了蟲,快來救救我!”一粒穀子大喊:“馬上來了!”我急忙跑過去,三下五除二就把他身上的蟲子吃光了。“謝謝你,小衛士”。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比喝了蜜還甜。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村裡來了一群手拿網袋繩子的男孩,他們無惡不作。東區的嘰嘰和喳喳最先被鋪;西區的嘻嘻和哈哈,不慎入網,北區的咿咿和呀呀也難逃一劫。只有我,在禾苗的保護下,才逃回了井底。雖然回井底了,可我還是有一隻腳被抽到了,我又回到了井底。

  四年級:唐晶泰



井底之蛙 標籤:井底之蛙作文 [井底之蛙]續寫作文 井底的青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