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井底之蛙》續集600字作文

《井底之蛙》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到了淺水區,海鱉介紹了珊瑚、貝殼和好幾個他的好朋友給青蛙,他們很快成了好朋友。 

  “啊!海底原來這麼深呀!”青蛙感嘆道,“而且還有這麼多海洋生物!” 

  “什麼!這也深?這兒的生物也算多!青蛙老兄,這只是淺水區!還可以往下游好久哩!哈哈哈!”海鱉笑了起來,嘴裡還冒出了不少晶瑩的小水泡。 

  “咦?這是什麼哩?”青蛙指着從海鱉嘴裡冒出的小水泡,“海鱉大哥,沒想到你還有這門子功夫呀!” 

  “哈哈哈哈!笑死我啦!虧你也是水生水長的,沒想到連氣泡也沒見過!”海鱉笑得更厲害了,“哎喲,肚子……肚子都笑痛了。好……好了,該帶你去……深……水區了!” 

  海鱉又划著他那又短又粗的腿了。“到了!你瞧!這兒更奇妙吧!你看,那閃閃發光的是深水魚,你千萬別靠近他們,他們是在‘釣魚’!” 

  “咦?那又是什麼?”青蛙指着一頭有着兩隻睜得圓圓的眼睛有尖鼻子的“怪物”說。“啊,不好啦!有鯊魚!”海鱉叫了起來,飛快地游着。眼看着青蛙和海鱉要落入鯊魚的血盆大口之中了,只聽幾聲尖叫,他倆一回頭海洋護衛隊的海豚隊來了!他們與鯊魚拼搏着,最後鯊魚只好狼狽地逃走了。 

海豚隊隊長讓隊員們回去了,自己則留下來保護“新客人”了。 

隊長帶他們參觀了“海馬牧場”,“珍珠大寶庫”、“水草大食園”等海洋“風景名勝”。 

  臨走時,青蛙拿了幾粒珍珠,抓了幾隻“貝殼小寵”回家了。 

  當青蛙回到大陸上,他已不再是孤陋寡聞了,而變成一個知識豐富的青蛙了。他寫了一部《青蛙海底歷險記》,便一舉成名,成為了一個蛙界的“名蛙”了。

《井底之蛙》續集 標籤:井底之蛙作文 [井底之蛙]續寫作文 《狐假虎威》續集作文 井底的青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