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井底之蛙的悲鳴600字作文

井底之蛙的悲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就是那隻“井底之蛙”,自從我掉進井裡之後,我就一直很孤獨,只能望着井口上方的白雲發獃。我是多麼想家啊!

  過了幾個月,一位老大爺到井裡打水,水桶多停留了一會。“哈!我有機會出去啦!”說著,我邊跳入了水桶里,出了井。我終於解放啦!一想起又能和兄弟姐妹們會合了,我特別興奮。

  跳出了水桶,我就向我的家鄉——池塘奔去。可在路上,我越跳越奇怪——現在是秋天,怎麼兩邊都沒有豐收的跡象呢?不但這樣,而且田地里都長滿了野草,所有的糧食只見根……最重要的是,我的親人呢?他們都在哪裡啊?

  正在我莫名其妙的時候,耳邊傳來了鳴鐳聲。我往那一看,原來害蟲在那裡開會。只見一隻青蟲走了過來,說:“青蛙都被人類吃光了,現在沒有人來干涉我們吃糧食了,盡情的享用糧食吧!‘慶祝青蛙滅絕大會’現在開始!有請28星瓢蟲為大家彈奏一首《害蟲進行曲》。”接下來,28星瓢蟲拿着一把吉他,搖頭晃腦地上了舞台,之後,100隻蚊子也上來開始彈奏《害蟲進行曲》。那些害蟲在枯枝敗葉上盪鞦韆,在莊稼根上跳舞……真是群魔亂舞啊!我氣急敗壞,衝上去想為親人們報仇。可他們人多,不一會就把我咬得遍體鱗傷。我只好逃到了市場。可在市場上,我的親人的躺在那裡,睜大眼睛驚恐地等着死神降臨……

  人類,醒醒吧,救救我們青蛙吧。要知道,把我們吃了,最後害的人,不還是你們自己嗎?

  通遼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馮舒州



井底之蛙的悲鳴 標籤:井底之蛙作文 [井底之蛙]續寫作文 悲鳴作文 青蛙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