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井底之蛙新傳450字作文

井底之蛙新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年那隻老青蛙已安逸的度過了晚年,蛙子蛙孫漸漸地感到生活在這個井口太小,決定去認識外面的世界,闖一闖,拼一拼,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

   於是,它們互相幫助,一起順利跳出井外。來到井外,它們看到天是無邊無際,空中漂浮着無數朵蓮花般的白雲,一朵接着一朵伸向遠方。溫暖而柔和的陽光靜靜的照着大地,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美不勝收。蛙子蛙孫們沒想其它的,只想找個好寶地安家落戶。蛙子蛙孫們找着找着,它們的前方有個池塘若隱若現,便懷着好奇心,去看一看。它們走了一會兒,終於來到池塘邊,乍一看,池內長滿了無數朵荷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相對相依,宛如熱戀情人;亭亭玉立,好似窈窕淑女,在荷葉與荷葉的呵護下,顯得更加美麗!蛙子蛙孫們紛紛跳入池內,找了一塊好寶地住了下來。

   它們這樣生活:用荷葉做床,用蓮藕做衣,蚊蟲為食物,幸福的生活下來。早上,它們在荷葉上曬太陽;中午,它們睡在草叢中;晚上,它們不停哼着動聽的歌曲……它們用勤勞的雙手編織出門幸福的生活,和和美美地生活着……過了好些年,它們已子孫滿堂。一代又一代幸福的生活着……



井底之蛙新傳 標籤:井底之蛙作文 [井底之蛙]續寫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井底的青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