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沐浴陽光,一切洒脫700字作文

沐浴陽光,一切洒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沐浴陽光,一切洒脫。 

  一個人,走在大街上。陽光明媚,空曠的馬路上偶爾穿過幾輛車。沒有那麼喧鬧。道路邊,點綴着嫩嫩的綠,那綠,是賞心悅目的綠。丁香花的香氣撲面而來,讓人有種陶醉的感覺。讓人迷失在這含着丁香之香里。柔和的陽光懶散的灑下來,穿過抬頭就會看見那明亮細碎的陽光。 

  我讓身體放鬆,伸展開手臂,去接納那無限的陽光。散在每一寸肌膚上,那麼溫暖。讓我有一種墜落的感覺,又有一種輕鬆的感覺。睜眼望着陽光,它周邊的白雲因為它的光芒全鑲上了一道五彩的邊。迎着太陽,我突然想到了一句話,很貼切。“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裡不會有陰影。”是的,感受着陽光感覺輕鬆了不少。沐浴着陽光,把一切都拋開,讓自己真真正正的迷失一次。好像脫離了這個世界,靈魂離開了屬於自己的身軀,和陽光融合在一起。一個遠離俗世的人。靜靜的,和陽光化為一體。現在的我,很羨慕黃藥師,對他,我有着無窮盡的羨慕,羨慕他的放蕩不羈,羨慕他的無拘無束。現在的我,很嚮往陶淵明,對他,我有着無窮盡的嚮往,嚮往他的世外桃源,嚮往他的隨意自由。我願和他們一樣,放蕩自由的去感覺着陽光給我的快感。 

  印象里恍惚的記得,有一個朋友,她也曾寫過這個題目的作文。文章里的那些話,我已經記不起了,只是模糊的記得她用的是淡淡的粉色,很陽光的感覺。我想到躺在草地上,盡情的去暢遊在着陽光里。 

  讓我們拋開一切的煩惱,憂傷。拋開我們這個年齡所不該有的傷感。盡情的去接納陽光,去開心。沐浴着陽光,那麼愜意。一切都漸漸遠航,只留洒脫。 

  沐浴陽光,一切洒脫。 

  讓我們的青春飛揚在這個陽光里。放飛一些傷感,沐浴着陽光洒脫的成長。讓青春飛揚。 

  ------後記。

沐浴陽光,一切洒脫 標籤:沐浴陽光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洒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