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奇思妙想500字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坐在家裡的一張椅子上想我們未來的衣服會是?是神奇的,還是可愛的,還是……

  忽然,時光老人出現在我的眼前。他對我說:“你不是現在就想看看未來的衣服是什麼樣子的嗎?我現在就帶你去看一看。”我感到非常奇怪,只是點了點頭。時光老人立刻帶我坐在飛船裡面飛走了。

  坐在飛船上面飛行的時候,我向時光老人提出了許多問題。時光老人都一一告訴了我。

  一會兒,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我就跟着時光老人走出飛船。走出飛船的一刻,我的心跳得很快,因為自己激動極了。現在,我看見了未來的衣服。

  未來的衣服是五彩的,顏色有黃、紅、綠……我用手去摸了一件紅色的衣服。它立刻送來了許多好吃的物品,讓我饞涎欲滴,拿起就吃。我摸了摸黃色的衣服。這時,你想要去哪裡就可以去哪裡,那是因為變出來的是一架飛機。我摸了一下綠色的衣服,立刻來到一處草地上。那裡有許多小朋友在玩。我激動地對時光老人說:“謝謝你,帶我來到這裡!”

  後來,時光老人要帶我回家去了。我還不願意。

  忽然,我聽到叮咚的聲音,馬上起床了。我說:“原來我在做夢。”我起床后,看見自己滿頭大汗。這件事情真是神奇。早上,我還在想晚上做的這個夢。

  這個夢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可能我以後會製造出來!

  團小四年級:郭成笑



我的奇思妙想 標籤: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奇思妙想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