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齊天大聖來成都1500字作文

齊天大聖來成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孫悟空自從和唐僧一起取完了真經以後,當上了“斗戰神佛”,但它並沒有因此而滿足,偷偷下了凡,使了個“隱身循法”,在叢林里睡起了大覺。可等他一覺醒來后,竟已是上千年後,於是,他便騰空而起。霎時,他已經來到了成都。 

  他翻了一個跟頭悄然無聲地落到了一片空地上,往四周一看,到處都是高樓大廈,一條平坦的道路伸向遠方。四周草木茂盛,一片生機勃勃。孫悟空看着四周的一切,有些奇怪了,這是怎麼了呢?怎麼這麼多怪東西?正在這時,只見孫悟空突然升了起來,他往腳下一看,哈,離地足有10多米遠,幾秒后,一輛陸上飛車疾馳而過,孫悟空一見,抽出金箍棒就向車上打,這一擊沒把車打碎,卻差點讓他的金箍棒折斷。 

  孫悟空見車子連個小窩都沒有留下,心裡一驚,天啊!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厲害的妖魔鬼怪,看來我得去西天找如來佛祖來降服他,想罷,便翻了個跟頭,沒想到他這一翻竟然撞到了空中花園的高塔,他往下一看,只見下面一片翠綠,便好奇的往下一躍,正好躍到了一層防護膜上,他急於下去看看,想用金箍棒把它撞開,可這都是用的特殊材料,怎麼會讓他亂砸呢?只見金箍棒在上面連一個小孔都沒弄出來了。孫悟空又一驚,怎麼連金箍棒都奈何不了它,看來這裡真奇怪,還是到其他地方去吧!還沒等孫悟空回過神來,他已經來到了一片五顏六色的空地上。 

  過了一會兒,一小塊地面下沉了下去,慢慢的露出了閃爍着五彩亮光的小方塊,上面安置着10個小按鈕,孫悟空看了又看,只認出了他還有豬八戒、唐僧的名字,但他可不管那麼多,立即選中了他的名字,霎時,他被送到了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但在他前面有無數的妖怪,孫悟空一見,手就痒痒,舉棒就打。只見電光一閃,他被彈出了老遠。 

  等他回過神來,只見前面走來了一個人,他立即跑過去想問個究竟,嘿嘿,其實那個人就是200年後的我,是一個科學家。我被他一攔,嚇了一跳,定睛一看,這不是大鬧天宮的孫悟空嗎?我小的時候就對他十分崇拜,現在既然遇見他了,怎麼能輕易錯過這樣一個好機會呢,趕緊和他談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們就混熟了,他便把剛才發生的事告訴了我,我笑着回答了他的問題: 

  “那條道路之所以能把你‘抬’起來,就是因為它採用了新型道路特有的功能,增加了上升力,這可以減輕堵車程度,使有緊急事務的車輛騰空而起,在空中飛行,同時如果有車要撞上行人時,會使其中一個騰空而起,這就是你遇到的情況。” 

  “至於空中花園的防護膜,他是可以隨意進行堅硬度變化,按剛才發生在你身上的例子來說,你是用金箍棒去砸的,當你的金箍棒在落地的一瞬間,它會自動測試堅硬度,隨意變化成比你的金箍棒更具有防禦力的防護層,你當然打不碎了!” 

  “其實你從空中花園到遊樂場的瞬間移動,是政府為了方便住戶出行設計的,在每棟房子里,都有一個這樣的系統,住戶可以用它在規定時間內隨意移動,但像你剛才這種移動,其實是剛投入使用的,因為它把移動器製造得十分的微小,並安置在各處,這是十分困難的,同時,使用時精神必須高度集中,心裡只想要去哪裡,這種功能才能生效。你到遊樂場被炸開因為那是一個未建成的,你超出了已完成部分能承受的,處理器過熱,自然就要強行切除所有進程,你當然就要被衝出來嘍!” 

  孫悟空聽了,說:“看來我以前認為沒有任何地方比天宮更豪華,現在我才知道我自己的眼睛被矇騙了,這裡比天宮好幾千倍!我下次一定要帶沙師弟和八戒來看看,讓他們也來開開眼界!不過下次你一定要在空中花園等我!”我聽了,毫不猶豫得答應了,但正要問時間時,只聽孫悟空大喊一聲:“老孫走也!”化做一道金光,消失在了天空中。

  指導教師:陳卓英

齊天大聖來成都 標籤:齊天大聖作文 假如我是齊天大聖作文 我是齊天大聖作文 孫大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