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草的自述300字作文

小草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棵小草,從小就快樂的生活在草坪上,我的家園是那麼地和諧美滿,我每天都沐浴着溫暖的陽光,那是多麼美好! 

  如今,一切都變了,眼前光禿禿一片,我的家庭成員變成那麼的稀少。空氣中夾着許多灰塵,我的鄰居小河也變得臭烘烘的,每天我都呼吸着渾濁的空氣,喝着黑乎乎臭烘烘的河水,看到這樣的景象,我黯然神傷。草坪上死氣沉沉的,沒有了綠色,沒有了生機。我多麼懷念從前那美好的時光啊!那時,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懶洋洋地曬着太陽,在春風的撫摸下輕快地跳舞…… 

  正在我回想着以前種種的好處時時,“啪”的一聲,一個破罐子掉在我身上,把我拉回了現實生活中。兩個小孩跑到草坪上追逐,不幸的事降臨了,他們踏在我身上,一陣陣疼痛隨即而來,我不禁發出一聲聲哀鳴,可惜他們聽不到我哀嚎。嗚嗚…… 

  我們小草家族向人類呼籲,請不要傷害我們了,還我們一片綠色,給我們一片安寧吧!!

小草的自述 標籤:小草的自述作文 草的自述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