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草的自述400字作文

小草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草的自述

 天津市天津 河東實驗小學四年級(7)班 薛依晨

  我是一棵小草,一棵不起眼的小草。我和我的同伴一起住在一個非常大的花園裡,園丁叔叔把我們照顧得很好,讓我們每天都是碧綠碧綠的。我的生活一直都非常快樂。但是,最近有一些來公園遊玩的人,為了走近路,從我們身上踏過去,使我們疼痛難忍。其實,在我們身旁就是一條很寬的路,可是那些人偏偏就要從我們身上踏過去,難道他們沒有看見那邊的牌子上寫着“請愛護小草”?我百思不得其解。

  就說那次吧,我正在和幾個同伴睡覺,突然身上火辣辣地疼。我睜開眼睛一看,一隻大腳剛從我們身上踏過去,我無奈地搖搖頭。可是更讓我生氣的,是一個人把我最好的朋友——一棵叫“青青”的小草連根拔起,隨後隨手一扔。我嚇得愣住了,等到回過神來,“青青”已經沒命了……

  人們啊,請愛護花草樹木吧!否則,對你我來說,都是一件痛苦的事!

小草的自述 標籤:小草的自述作文 草的自述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