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草的自述500字作文

小草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草的自述

 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區 洪江區幸福路小學4(4)班 聶姚翔

  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沒有鮮艷的衣服,沒有紅艷的花冠,只的春姑娘送給我的綠衣裳。

  我生活有一條泥濘的古道旁,生活無憂無慮,整天和我的小姐妹們玩耍,聽大樹伯伯講故事,每當下大雨時,大樹伯伯給我們擋雨,自己卻淋在雨中,而且我們生活的地上一塵不染,整天呼吸的是新鮮空氣,舒適極了。

  年復一年,月復一月,人類的新科技一天比一天發達,泥濘的古道變成了寬闊的馬路,一座座土房子變成了摩天大廈。人類越來越忽略環境,亂砍亂伐,把身連的大樹伯伯都砍掉了,沒有大樹伯伯的保護到處光禿禿的,我們也失去了遮陽擋雨的大傘,直是慘不忍睹。因為工廠排放的濃煙使我們呼吸的是嗆鼻的廢氣,天空中下的雨是酸雨,差點讓我枯萎;而且離這裡兩里多外的小河以前清澈見底,現在因為被工廠排放的廢水所污染,到處散發著臭烘烘的氣味,連兩里多外都聞得到;一輛輛汽車排放的尾氣弄得我很不舒服,使我身上沾滿了塵土。

  我希望人類反省反省吧!不要再破壞環境,破壞環境等於破壞你們自己的家園。

  指導教師:韓燕

小草的自述 標籤:小草的自述作文 草的自述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