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棵小草的自述300字作文

一棵小草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棵小草,每當春姑娘來的時候,便把碧綠的衣服送給了我,讓我在這童話般的世界里享受春天的溫暖。

清晨,太陽公公帶着和煦、溫暖的陽光,慢慢地從東方升起來,我很高興,因為今天我可以在陽光的沐浴中成長。我和身邊的大樹哥哥一起做早操。小鳥從我的頭上飛過時,親切地問候我:“你好啊,小草。”我也高興地向小鳥問好。

每當春雨來臨,我總是輕輕地閉上眼睛,美美地享受春雨的滋潤,春雨過後,我長得更加漂亮了。但也有一些人故意傷害我、污染我。這樣我是多麼地傷心啊。

在秋天來臨時,我就穿上淡黃色的外衣,這件衣服一直要穿到來年春天的時候才能換下來。

我是一棵小草,在我的生活里有快樂、有悲傷,雖然我的生命短暫,但是我美化了大地,阻攔了風沙,我驕傲、我自豪!



一棵小草的自述 標籤:小草的自述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