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草的自述300字作文

小草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啊!好明亮的世界,這從剛生出來的我“一株小草”的嘴裡發出。剛生出來的我嘴巴里發出。剛生的我原本以為這世上的人都會愛護我們的,其實這世上沒有一個人是愛護我們的。事情是從這裡開始的:“在剛生出來的春天時人們都很愛護我們。但到了夏天,我們漸漸的受到人們的虐待。有些人把不衛生的東西仍我們身上~~~~~~秋天時,人們都把黃泥水到我身上;有些小朋友在草坪上養寵物那些動物隨地大小便都把我們弄(搞)死了,有些人還亂踩我們;最可恨的是有些人還把什麼冬瓜湯啊、南瓜湯啊等什麼什麼湯到在我們的身上,要知道浪費糧食是很不好的習慣。”

  我們小草只有春天是最安寧的。到了第二年,一片草坪最少也有一半是死的了。誰能發發慈悲救救我們小草讓他們別再傷害我們了?



小草的自述 標籤:小草的自述作文 草的自述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