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草的自述500字作文

小草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顆小草,我的家在一片美麗的空地上,但時間不長,這裡就成了一片高樓大廈,這是三個月前…… 

  在這塊空地上,我有很多朋友,他們對我都很好,比如在小溪邊正在和小鳥津津樂道的白楊樹大叔;還有正在和蜜蜂弟弟,蝴蝶妹妹玩耍的小花姐姐;還有正在泥土裡洗澡的蚯蚓大哥……大家相處的都很好。 

  白天,每當我感覺熱時,白楊樹大叔就會為我遮涼;每當我感覺無聊時,花姐姐就會陪我談天,蜜蜂弟弟為我唱歌,蝴蝶妹妹為我跳舞,我快樂極了!“啊!好疼!”我大叫一聲,原來是腳下的土太緊了,但是不一會兒,蚯蚓大哥聞聲趕來了,他為我鬆土來了。晚上,風媽媽把我抱在懷中,為我唱着搖籃曲,伴我入睡;聽!月亮媽媽正在給調皮的星星孩子講故事呢!那聲音多優美多溫柔啊!我從心裡感受到了幸福的溫存,感受到了大家對我的關心。每天,我都很快樂。 

  但時間不長,一些工人們到這兒來了,我還天真的把他們當成朋友。我本以為他們會給我們澆水施肥,可我錯了,他們害死了白楊樹大叔,把蜜蜂弟弟和蝴蝶妹妹趕走了,這兒就剩下了我一個人,這些高樓大廈一天天高了起來,我卻一天天消瘦下來,當我快閉眼時,我忠心提醒人類:“一定要愛護環境啊!” 

  我閉上了眼,永遠睡著了……

小草的自述 標籤:小草的自述作文 草的自述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