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草的自述500字作文

小草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顆平凡的小草,沒有群山的高大,沒有小溪執着,沒有白雲的悠然,“我”過着自己平凡的生活。

  太陽公公剛剛升起,一切生命又都開始工作了,“我”也從睡夢中醒來,伸展一下雙臂,接受着春天的禮物,花兒迎着朝陽綻放,鳥兒迎着朝陽張開翅膀,“我”在這個季節生長,為人類放出氧氣,為大地穿上綠裝。

  夏日炎炎,許多同伴受不了磨難,紛紛倒下,花兒也收斂了春日的嬌艷,而“我”依舊生長,工作。

  菊花開了,秋天開了,在這桃李芬芳,丹桂飄香的季節,“我”明白生命的珍貴,生命的短暫,因為我不像花兒一樣曾經輝煌,松柏那樣翠綠,楊樹那樣高大,沒有人注意我,但“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工作着。

  寒風凜冽,雪花飄舞,“我”就要走到生命的終點,回顧往事我明白了,花不平凡會凋零,楊樹不平凡會枯萎,“我”將要結束生的那一刻,“我”笑了,因為我明白,自己感受着平凡,平凡的工作,平凡了一生。

  雄鷹張開翅膀在空中飛翔。感受着天地寬廣,駿馬馳騁在草原,感受着大地的遼闊,魚兒在大海中嬉戲,感受着大海的激情,而“我”,一株小草,感受着我的工作,感受着自己平凡的一生。



小草的自述 標籤:小草的自述作文 草的自述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