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短暫,祖國樸實無華而有偉大的60年瞬間消逝!

  這些年來,祖國用她溫暖的懷抱呵護着我們,人們常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可這些祖國花朵卻日夜摧殘着保護他們的,偉大的母親。我們現在擁有的一切美好的東西,是祖國母親給我們的;我們現在所有的幸福,也同樣是母親所給予我們的。孩子們總是口頭上說自己是多麼愛祖國,是多麼願意保護祖國,是多麼珍惜祖國所給予他的一切!難道這只是一種虛榮的謊言?難道這只是一種只有諾言而沒有真正行動的事嗎?不,我們的母親需要的,祖國母親要的只是一份真摯的愛,哪怕只有那麽一丁點,祖國母親也會感到無比幸福!

  祖國母親總是默默無聞的承擔我們帶給她的傷害,她從未有過半句怨言,努力創造着我們所需要的東西,而我們卻永遠沒有一句感激的話語,沒有為祖國做過任何對她有益的事,有的人還一直做違背社會良心的事,有的人亂砍亂伐破壞環境,嚴重危害了祖國母親,我多麼想問他們:“難道你們一點都不心痛嗎?沒有一點會過的意思嗎?”

  “祖國母親呀,您的胸懷是那樣寬大,您的心容下了你所有的兒女,您從未拋棄我們。”祖國母親,我想對您說一聲:“我們愛您,母親,我對您承諾:我們將用身軀,來保護您所創造的每一寸土地。以前,您用懷抱呵護我們;今天,我們將用無窮無盡的知識,報答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將成為支撐您的堅固的棟樑。”

  靈寶市第二小學四年級 樊紫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