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當那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我想對您說:祖國,我愛您! 

  祖國,在奧運會上,我們以前被稱為“東亞病夫”。自從那第一塊獎牌,我們用努力見證了奇迹。中國不再是“東亞病夫”而是我們心中的驕傲!多少奧運冠軍拿到獎牌他們哭了。也許你覺得拿一塊獎牌是多麼輕而易舉的事情,但你有沒有看到他們背後的辛苦。桑蘭在訓練時,為了就一名外國教練,是自己受了傷,讓下半身癱瘓了。但是她沒有放棄對生活的追求和希望! 

  祖國,在汶川大地震中,讓人感動的愛隨處可見。有一位偉大的母親用自己的身軀去保護一名可愛的嬰兒。然而他在零四千用手機寫下:寶貝,如果你還活着的話,請記住媽媽永遠愛你!還有一位在度日如年的廢墟中找不到食物,便在黑暗的四周摸了摸,猛然發現一個空礦泉水瓶,便用自己的尿液來維持可貴的生命。由此可見,我們中國人有頑強的生命力和最偉大的母愛。 

  祖國,在還沒有解放的時候,日本人來侵略我們國家,讓人民痛不欲生。毛澤東站了出來,帶領着共產黨去打日本人。日本人因為領地小,想佔據我們國家的一部分,在無數場戰爭中,有許多烈士犧牲了。最後共產黨勝利了,日本人退回了日本。祖國最後完好無損的回來了。 

  祖國,您經歷了如此滄桑,又回到了我們的懷抱。祖國我還想對您說:您像慈愛的母親,我們是您的孩子,撲向您的懷抱里,祖國,我愛您!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