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我的祖國 

  祖國母親,我一直想對您說一句話,那就是——祖國,我愛你! 

  祖國,我愛你的堅強,還記得嗎?在前年的5月12日,那場驚心動魄的大地震,震撼了全世界!短短的12秒,大片大片的房屋,一瞬間就坍塌了。但大家有信心重建家園!志願者,軍隊,大家像海濤般湧向汶川。而不能去的人,就在家裡默默的祈禱,為汶川祝福。在汶川,一個個的英雄事迹,讓我們讓我們備受感動。有用******餵養地震孤兒的“警察媽媽“;有捨己救人的宋雪;······中國加油!在2003年一種叫做“sars”的病毒傳播開來。全國人民眾志成城,終於戰勝了sars病毒! 

  祖國,我愛你的勤勞。從萬里長城到京杭大運河,南水北調,西氣東輸,三北防護林,這些都是您的功勞。我相信,您一定變得更加美麗! 

  祖國,我愛你的智慧。從古代的四大發明到今天的神舟七號,哪一個不代表着您的智慧?我相信,未來的中國一定會湧現出更多的人才! 

  祖國,我愛你的榮耀。在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大家齊歡呼。在7年後的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大家將多年的努力化為一股力量,一起向前沖啊!大家用努力,用汗水換來了52枚珍貴的金牌!52枚金牌,52次升起國旗,52個豐收的果實! 

  祖國,我愛你的改革。您看到了嗎?在改革30年裡,您變的更加美麗,更加富饒。我相信,未來的中國一定會更上一層樓,變得更加棒! 

祝:祖國能夠更上一層樓 

  一個愛您的小學生 

  2010年5月5日星期3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