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為一名中國人,我們最愛的是自己的祖國。我們的祖國母親,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偉大的母親,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與祖國母親的安危息息相關。正是這樣,也讓我感到了身在祖國母親的懷抱中是多麼地幸福!

  我是龍的傳人,我在祖國的精心呵護下茁壯、快樂的成長。當我上學時,老師教我們話鮮艷的五星紅旗,讓幼小地我在心中銘記住了“中華人民共合國”這7個字。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長大後用所學的知識報效祖國,成為國家的棟樑。

  我愛我的祖國,所以我立志努力學習,我堅信,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會更美好!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途上,必將出現一個又一個新的輝煌!中華民族的崛起,必將讓世界為我們自豪!作為一個中國人,我也有責任好好學習,爭取把中國建立成一個屹立在東方的大國!

  抬頭看着你的夢想,腳踏實地的努力,每天都離夢想更進一步!夢想是需要堅持的,只有不斷地朝着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戰勝一切困難,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成功是因為你失敗不放棄!中國夢是由千千萬萬個小夢想組成的,我們連自己的小夢想都完成不了,還怎麼去建設祖國的大夢想?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二十一世紀,我們只有不斷的努力努力在努力,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去保衛、建設我們的祖國!二十一世紀,這是一個綻放夢想的時代,每個人都是夢想家,中國夢從我的夢開始吧!

  四年級:武寒嫣



我愛我的祖國 標籤: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